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律协举办正确适用《民法典》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9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89

 

       2020年12月25日上午,衡阳市律师协会在高新区双创中心举办主题为“新冠疫情背景下正确适用《民法典》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沙龙活动,衡阳司法行政机关、法律实务界、工会妇联、企业代表等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RS1A6206_副本.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律师事务所和律师的职能作用,深入开展律师行业学习、运用民法典系列活动,衡阳市律师协会决定举办本次沙龙活动,市律师行业与企业、工会妇联、仲裁机关、审判机关共同探讨如何适用民法典以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

      本次活动由市律师协会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委员会具体承办,参与沙龙人员围绕劳动合同履行及解除的法律适用和劳务关系与劳动关系的法律适用两个为分主题,坚持问题导向,以案例作为切入,提炼共性,把握规律,提升我市在新冠疫情背景下正确适用《民法典》的综合能力,从而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

市律师协会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委员会主任罗春华表示,希望通过这个沙龙,增强律师行业与司法界的交流与沟通,提升律师服务的水平,为构建和谐的劳资关系贡献力量。

RS1A6389_副本.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