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湘西州召开律师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5-09-28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391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依法保障律师执业权利,进一步规范律师执业行为,深化律师制度改革,加强律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律师在全面依法治国中的重要作用。9月25日,州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了湘西州律师工作联席会议。州委政法委、州中级人民法院、州人民检察院、州公安局、州国家安全局、州司法局、州维稳办、州律师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州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大富主持。

会上,州司法局副局长杨再武作了全州律师工作情况汇报,各成员单位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律师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律师队伍建设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就如何依法保障律师执业权利、规范律师执业行为进行了讨论。

州委政法委副书记张世平最后强调提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律师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履行好职责;三是司法行政部门要做好协调工作。充分发挥律师在依法治国中的重要作用,为法治湘西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