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市律协召开2016年老律师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6-01-14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45

    1月13日,2016年老律师迎新春座谈会在通程麓山大酒店召开。全市40多名老律师参加了会议。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协会党委书记陈海波,协会党委专职副书记曹军政、党委副书记,会长杨建伟,监事长张华,副会长陈弘义,副监事长江帆,张治梧,秘书长向良军出席。茶话会由陈海波副局长主持。

    
     茶话会上,杨建伟会长代表协会向老律师们介绍了2015年我市律师行业在执业权益保障、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律师继续教育培训、对外宣传交流、参政议政、行业党建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向老律师们致以新春的祝贺。老律师们高度赞扬我市律师业的快速发展和协会所做的各项工作。陈海波副局长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老律师在服务长沙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所起的重要作用,感谢老律师长期以来对长沙律师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衷心祝愿各位老律师身体健康、全家幸福。他表示,市司法局和协会将带领全市律师,传承前辈改革创新的勇气和精神,力促推进长沙律师业新的发展,希望各位老律师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长沙律师工作,为长沙律师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