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株洲市律协举办2016年“两学一做”律师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6-07-11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396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树立“坚守律师梦想、勇担法治重任”的理念, 7月2日下午,株洲市律协举办了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的演讲比赛。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段桃庚,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运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程建梓,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桃阳,市律协正副会长、理事以及部分执业律师、实习律师约150余人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17位参赛选手围绕主题,以充实的内容、真实的感情、生动的语言,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湖南御辩律师事务所的喻馨瑶凭借《多一个勇于改革的你,多一次有责任的启程》斩获冠军;湖南一星(株洲)律师事务所陈淑瑶、北京市隆安(株洲)律师事务所胡杨荣获二等奖;湖南金州(株洲)律师事务所李国、湖南天桥律师事务所侯云怀、湖南东盛律师事务所徐欢荣获三等奖。

段桃庚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希望全市律师在未来的执业道路上能够遵规守纪,坚守律师梦想、勇担法治重任。


QQ图片20160711102548.pn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