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三届常德市律协召开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7-02-07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32

 1月21日,三届常德市律协召开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会长杨迪清主持会议,副会长丁伟志、兰志龙、邹晓邦、周德芳、罗畅、黄道田及常务理事邓智军、阳小军、何光照、肖兴江、戴建国等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律协2016年度会费收支情况报告、市律协2017年度经费预算报告,就《湖南省关于深化律师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市律协2017年度工作安排征求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常德市律协在2017年将着重抓好律师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加大对青年律师的培养和扶持力度,加强律师宣传工作,扩大律师的横向和纵向交流,进一步丰富律师的文体生活,促进全市律师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三届市律协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全场.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