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湖南明逸律师事务所律师扶婷参加全国最美律师候选人评选
发布日期:2017-11-20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366

图片1.png

为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司法行政在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取得的成就和涌现出的典型人物,司法部办公厅(新闻办)与新华网联合策划举办“砥砺奋进的五年·司法行政故事”新时代最美法律服务人主题宣传活动,届时将评出最美律师等法律服务人各10名。我市湖南明逸律师事务所律师扶婷作为湖南省首推的最美律师候选人参与评选,于2017年11月20日在新华网和司法部网站上启动网络评选投票。

    扶婷律师是我市优秀的青年律师,也是自强不息的典范。扶婷律师因交通事故致残,曾经是国家级游泳运动员,参与过残奥会、亚残运会等国际赛事,获得金牌18枚。退役后学习法律成为一名专业律师,并致力于为残疾人等弱势群体提供公益法律服务,深受当事人和社会的一致好评,获得了司法部创先争优获得党员律师标兵、湖南省司法行政系统优秀共产党员、湘潭市十大杰出青年、湘潭市优秀共产党员、湘潭市自强模范等荣誉称号。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