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湘君所曾磊律师应邀参加湘潭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0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17

    为加强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伍建设,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高行政执法人员的整体素质和水平,湘潭市交通运输局于2017年11月8日、9日在三楼大礼堂举行了为期两天的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培训。湖南湘君律师事务所曾磊律师应邀参加本次执法培训,讲授行政法有关方面法律知识。

图片1.png

曾磊律师本次讲课以“以案说法  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为题,以行政机关实施最为广泛的行政处罚、行政许可、行政强制三类行政执法行为为内容,通过横向对比、案例分析的方式,将三类行政执法行为的设定、实施机关、实施程序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曾磊律师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指出了行政机关执法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并就如何解决前述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讲课结束后,参与培训的交通系统干部同志对曾磊律师的讲课报以热烈掌声,均认为本次讲课切合实际,解除了他们在执法过程中的困惑,有利于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

图片2.png

    据悉,包括湘潭市交通运输局局机关在内的10个单位共计450人参与了本次培训,是今年我市交通系统组织的规模最大的一次执法培训活动。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