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吕文圣副主任受聘成为“湘潭市创业服务专家志愿团”成员
发布日期:2017-12-01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42

640.webp_万能看图王.jpg

    为贯彻落实《中共湖南省委 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创新创业带动就业工作的通知》和《湘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湘潭市创新创业三年行动计划(2015-2017年)>的通知》有关精神,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全市创业服务体系,充分发挥创业指导和创业培训对创新创业工作的推动作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正式成立市级创业服务专家志愿团和创业培训讲师团。湖南湘晋律师事务所吕文圣副主任正式受聘成为“湘潭市创业服务专家志愿团”成员。

64.webp_万能看图王.jpg

创业指导工作关系湘潭市的发展,关系社会稳定,关系家庭幸福,关系湘潭人民素质提升,是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目前的创业服务工作初见成效,但离预期目标还有差距,创业服务专家志愿团和创业培训讲师团的成立,将创业服务工作列入重要日程,以求切实凸显社会效果,促进科学创业。

    吕文圣律师现为第十一届湘潭市政协委员、湘潭市侨联委员、湘潭市侨联法律服务站主任、湘潭市第五届律协理事、公益法律事务委员会主任。执业十二年来,多次荣获省、市、区“优秀法律工作者”、“司法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多次撰写学术论文,并参与研讨活动,法律功底深厚,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相信在日后湘潭市的各项创业服务中能够发挥重要的作用。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