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湘潭市律师协会赴浙江天赞律师事务所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7-12-01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52

为提高律师事务所管理水平,创新党建工作思路,促进律师同行间的沟通与交流,11月24日,湘潭市律师协会和律协党委组织全市律所主任、律所党支部书记等一行50余人,在湘潭市司法局刘祖平局长的带领下,赴浙江天赞律师事务所进行交流学习,衢州市司法局刘玉虎副局长、律管处朱爱斌处长、衢州市律师协会陈荣伟会长、浙江天赞律师事务所陈信国主任、姜纪勇副主任、党支部李玉红书记等热情接待了我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2.png

座谈会上,衢州市司法局刘玉虎副局长对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衢州市的文化产业、人文景观作了简要介绍,重点介绍了衢州市律师行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律师的执业环境等,希望两个地区今后可以互相交流、共同进步。

图片3.png

衢州市律师协会陈伟荣会长对衢州市律师行业的发展情况以及衢州市律师事务所的基本发展概况作了简单介绍。

图片4.png

浙江天赞律师事务所陈信国主任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天赞律师事务所的发展之路,主要包括人员发展、制度建设、党建工作、业务情况、文化品牌、践行公益等方面内容。

图片5.png

刘祖平副局长衢州市律协及浙江天赞律师事务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王莹会长用“情”“缘”“得”概括了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感受,并诚挚邀请衢州市律师协会回访湘潭交流学习。

图片6.png

随后,双方重点围绕律师事务所管理与专业团队运作之间关系展开了深入交流,座谈氛围融洽,双方交流热烈。

图片10.png

我市律师表示行学到了很多先进经验,深受启发,获益良多。

图片9.pn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