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人和人(湘潭)晏军主任被聘为农工党湖南省委员会法律委员会副主任
发布日期:2018-01-02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75

912716333300703132.jpg

2017年12月10日,农工党湖南省第八届委员会法律委暨书画院第一次主任会议在长沙市召开,全国人大代表,农工省委专职副主委蒋秋桃,省委副主委、省农委副主任兰定国出席会议,人和人(湘潭)晏军主任参加了该会议。

与会代表认真学习了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发表的《认真贯彻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积极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实施和美丽中国建设》、农工党湖南省委主委张灼华发表的《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助推新湖南建设》的署名文章和传达学习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的等文件精神。

803058072711170243.jpg

会上,人和人(湘潭)晏军主任被聘为农工党湖南省委员会法律委员会副主任,省委副主委、省农业委员会副主任兰定国向其颁发了聘书。

法律委主任邓文莉、书画院主任童治军均在会上发表了讲话,省委副主委、省农委副主任兰定国强调专委会是展现专业知识、发挥专业技能的良好平台,专委会主任要带好队伍,专委会成员要发挥好自身优势,专委会工作要结合省委的工作要求,在各自的专业领域做出新的成绩。

省委专职副主委蒋秋桃做总结发言,肯定了上一届法律委的工作成果,宣布书画院的成立,倡议专委会充分学懂、弄通、做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和农工党十六大精神,围绕省委的工作部署,发挥好各自的特色,有条不紊推进明年工作计划,创造更好的成绩。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