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湘君所律师推助湘潭新型智慧城市ppp项目股权重组进入实施阶段
发布日期:2018-01-02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605

12月19日,承担湘潭新型智慧城市PPP项目建设的湘潭智城联合公司股权重组会议在湘君律师事务所召开。

图片1.png 

会议由市政务中心主任刘铁坚主持。市政务中心副主任谢文洪、运用开发科科长冯辉、运用开发科科员杨灿,湘潭智城联合公司副董事长、湘潭产业投资发展集团公司委派董事倪俊,北京泰豪智能工程有限公司运维副总经理、智城联合公司副总经理邹祖明,北京泰豪智能工程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李官华,中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湘潭中星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陶柯,湘潭创新智慧私募股权基金企业(有限合伙)委派代表陈剑,湘君律师事务所主任彭春秋、律师夏晶满出席了会议。

图片2.png 

会议对智城联合公司《股权转让方案》(讨论稿)《股权转让协议》(草案)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平等磋商,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后,股权重组所涉各方草签了《股权转让协议》,形成了《股权转让方案》(送审稿)并签署了与股权重组相关的其他法律文件。湘君律师事务所承担此次股权重组项目法律服务的律师彭春秋、夏晶满发表了《法律意见书》。

图片3.png 

刘铁坚主任在会议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天的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标志着湘潭新型智慧城市ppp项目股权重组进入了实施阶段,各参与主体一定要密切协调配合,加快项目推进,确保如期如质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重要任务。他同时感谢湘君律师事务所提供的专业、高效的法律服务和各参与方的积极配合。

此次会议后,智城联合公司将汇总相关材料提请市政务中心报市人民政府,待市政府批复后即进行后续工作,完成股权重组,实施ppp项目。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