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律协召开第六届第十九次 会长办公会
发布日期:2018-02-05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85

   2018年1月26日下午,第六届湘潭市律师协会第十八次会长办公会在湖南潭州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召开。市律协会长王莹、市律协副会长文永康、刘朝阳、胡学军、晏军、何琪、刘亚辉出席会议,市律协秘书长袁晓健列席会议。会议由市律协会长王莹主持。 

图片1.png

会上与会人员对2018年《湘潭市律师协会2018年工作要点》进行了研究和讨论,认为市律协的总体工作思路是在湘潭市司法局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司法厅、省律协关于律师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全面加强律师行业党的领导,以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加强律师队伍建设、改善律师执业环境为重点,充分发挥广大律师在深化依法治国实践中的职能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建设,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等方面的新需求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与会人员讨论研究了《2017年度市律协经费执行情况报告》。认为2017年度协会在会费收入有限、经费较为紧张的情况下,通过开源节流、资源共享、提高效能以及协会本年度争取到的理财和上级拨款等预算外收入等方式,确保了工作的高效运转,尤其在专门专业委员会的活动开展、青年律师的扶持培养、重大活动经费和律师宣传经费等方面较往年都有所提升,但经费执行的情况没有年初预算,会费仍有较大结余。会议同意将《2017年度市律协经费执行情况报告》提交理事会审议。

图片2.png 

与会人员对《2018年度湘潭市律协经费预算报告》进行了讨论研究,会议认为,2018年度经费预算遵循“取之于律师,用之于律师”的基本原则,做到量入而出、服务律师,充分保障了律师业务培训、形象提升、职业规划,健康体检等重点工作的经费支出,会议通过了《2018年度湘潭市律协经费预算报告》。

会议确定了2018年召开理事会的具体时间和内容形式,确定在春节前夕开展“大走访 大慰问 大调研”活动等。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