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众擎所走访慰问岳塘区学卫社区困难家庭
发布日期:2018-02-11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41

图片1.png 

学卫社区是市司法局、市律协的联点共建单位,我所通过与社区唐主任的联系沟通,了解到社区有七户特困家庭,本着“贡献从干好本职工作做起,爱心从帮助身边的人做起”的精神,我所立刻召开支部会议,安排慰问事宜。

图片2.png 

2月6日,湖南众擎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张才勇、党支部书记龙甜以及所内党员范锡平、贺妞、律师陈社、赖敏一同前往岳塘区学卫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家庭,为困难家庭送上米、油等生活用品及现金,并送上新年的祝福,让困难群众在寒冬中感受到温暖。我所成员每到一处均与贫困户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和实际情况,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贫困和疾病的信心和勇气,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在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或身体遇到什么情况及时地与社区相关人员联系,并衷心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