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湘君所助湘潭跨境新丝路公司开启“法治新思路”
发布日期:2018-02-11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43

1月30日,湘君律师事务所担任湘潭跨境新丝路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法律顾问签约仪式在该公司保税中心一楼大厅举行。签约仪式由该公司董事长赵勇光主持,湘潭跨境新丝路公司总裁王湘爱、湘君律师事务所主任彭春秋代表双方在合同上签字,由此开启了湘潭跨境新丝路公司的“法治新思路”!

图片1.png 

赵勇光董事长在签约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湘潭跨境新丝路公司聘请湘君所律师团队担任常年法律顾问,可以充分发挥律师保驾护航的作用,公司一定要尊重律师,配合律师做好工作,为律师提供优良的工作环境。预祝双方合作圆满成功!

图片2.png 

彭春秋律师在表态发言时指出,湘君所一定发挥好团队服务的优势,在维护公司合法权益、促进公司在“一带一路”和全球共享经济中发挥独特的作用,做出法律人应有的贡献!

图片3.png 

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还有湘潭跨境新丝路公司总裁助理张倩倩、法务专员肖艳,湘君律师事务所律师夏晶满、律师助理刘靓夏。

图片4.png 

悉,湘潭跨境新丝路公司是一个集保税、仓储、物流、交易等多功能为一体的跨境发展平台。公司主推“湘潭保税”,整合资源全球布局,充分利用伟人故里、港湘直通车的政策便利和交通优势,实现“产品入湘、湘品出湘”。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