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牢记书记嘱托,做一家有思想、有担当、有行动、有情怀的律师事务所--湖南潭州律师事务所2018公益活动剪影
发布日期:2018-03-20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83

图片1.png 

    家住湘潭县射埠镇合力村的贺亮的妻子王璐于今年2月底提早产下一对双胞胎儿女,本来是件值得庆贺的事,可因婴儿胎龄小身体还未完全发育好,孩子一出生就直接送到新生儿科上了呼吸机,并诊断为极度早产儿并发各种新生儿危重病症。至今快一个月了仍在重症监护室治疗,出院遥遥无期。巨大的医疗费用让这个贫困的家庭难以支撑。

    贺亮、王璐夫妇的一对危重早产儿的情况一经扩散,引起湘潭热心公益的相关单位的极大关注。早产儿的命运牵动了各界人士的心。为救助这对早产儿,湖南潭州律师事务所律师们纷纷伸出援手,捐款献爱心。3月12日下午,潭州所执行主任卢炯律师与律所其他律师一行来到湘潭市中心医院新生儿科,看望贺亮、王璐夫妇的一对早产儿,在从孩子父亲贺亮处了解孩子的治疗情况和家庭情况后,律师们鼓励家长们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尊重生命,坚持治疗,为新生的孩子撑起一片蓝天。短暂交流后,卢炯律师将潭州所全体律师捐助的7110元善款交给这一对早产儿家长,家长们对潭州所的捐助表示感谢和感激。

     湖南潭州律师事务所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有爱心的律师事务所,这次自发组织的捐助献爱心活动,显示了潭州人的大爱和积极传播正能量的情怀,牢记曹炯芳书记2017年到潭州所调研时特别强调做一家有情怀的律所的嘱托。2018年才过去几个月,潭州所即已践行了岳塘区人民政府的信访值班、岳塘区司法局的法律援助值班、为湘潭大学捐赠助学金等多项公益活动,今后将继续奉行“有责任、有担当、做公益、献爱心”的社会公益服务原则,坚持公益服务社会活动,自觉承担社会责任。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