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律协组织三八文体活动之昭山行
发布日期:2018-03-20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77

3月9日,湘潭市律师协会组织女律师开展三八妇女节文体活动,此次活动由女律委承办,秘书处配合,上午登山比赛,下午七星村自由活动。全市40余名女律师从繁忙的工作中抽身,积极响应此次活动,享受这一年一次的大聚会。

1.png 

清晨,各位律政佳人齐聚昭山脚下,披上朝气蓬勃的“战袍”,为接下来的登山比赛做准备。
   2.jpg3.png

春林初盛,春水初生,春风十里,在温暖阳光的普照下,大家兴致高涨,跃跃欲试。

4.jpg 

登山比赛开始,大家勇往直前。

5.jpg 

娇俏的两朵玫瑰 

褪去在工作中严肃的外壳,生活里她们欢快而活泼,在这一刻她们尽情感受生活的美好,享受阳光的洗礼,一路上欢声笑语,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

图片1.png 

湘剑所陈思荣获登山比赛第一名,由市律协会长王莹颁奖。

9.jpg 

广云所刘劲梅荣获登山比赛第二名,由市律协秘书长袁晓健颁奖。

10.jpg 

康泰所黄万香荣获登山比赛第三名,由女律委主任林筱欢颁奖。

11.jpg 

登山比赛10强选手手里捧着丰厚的奖品,笑靥如花。

12.jpg 

大家陆续登顶 ,在昭山古寺前留影。万花丛中两点绿,大家猜猜还有一点在哪呢,没错,正在给我们摄影呢,他们是湘剑所的陈实和周游。两位帅哥成为了此次活动的“挑山工”,所有奖品都由他们负责搬运,真是辛苦两位小哥哥了!

14.jpg 

可能是上午的“力气活”消耗了大家的体力,餐桌上大家开始“努力奋战”。

13.jpg

七星村和园门前,吃饱喝足的佳人们开心得“飞”了起来。

初春的午后,阳光正好,大家进行着自己喜欢的活动,打乒乓球的、唱歌的、晒太阳看风景的,一片和谐美好,愿律政佳人们今后笑容依旧,面若桃花!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