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产那些事”——湘晋律师事务所戴静律师在霞城街道开展“建设法制岳塘 巾帼在行动”维权月法制讲座
发布日期:2018-03-30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86

“戴律师,您讲得太好了,课件特别生动,我们就应该多接触法律知识,才维护好自己的权益!”一位大姐紧紧拉住戴静律师的手感激地说。3月28日,为提升广大妇女的法律意识,有效引导家庭成员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湘潭市妇联特别邀请了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湖南湘晋律师事务所戴静律师为霞城街道辖区的居民开展“建设法制岳塘,巾帼在行动”维权月法制讲座。

图片1.png

  讲座上,戴律师以“财产那些事”为主题,用大量生动、鲜活的事例“以案说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讲解,给女性同胞们讲解如何维护自身的权益。现场还设立了互动环节,现场解答妇女关心的涉法问题,整个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讲座增强了辖区妇女的法制观念,让她们了解到怎样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共创和谐家庭。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