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律师风采
湘潭市政协晏军委员工作室被授予湖南省示范性政协委员工作室
发布日期:2020-11-23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75

为进一步推进全省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提质量上台阶、创品牌、见成效,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和委员主体作用2020年11月18日下午,湖南省政协举行湖南省示范性政协委员工作室授牌仪式决定授予晏军委员工作室100个政协委员工作室为湖南省示范性政协委员工作室。

图片1.png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黄兰香,省政协副主席贺安杰,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为湖南省示范性政协委员工作室代表进行授牌。

 图片2.png 

晏军委员工作室2019年10月挂牌成立,是湘潭市首批政协委员工作室,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接受群众来访,积极建言献策。开展了一次委员视察活动,督促湘潭市交警支队出台了一项便民制度,在接待来访群众的工作过程中,妥善化解了多起涉法涉诉的矛盾纠纷,将收集的群众意见以社情民意方式向市委政府提出建议,反映的六条社情民意五条被采纳,其中一条建议还得到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炯芳的专题批示,他还积极开展民法典宣讲,自今年六月以来晏军委员赴韶山村,湘潭日报社,市委政研室,市残联,市农发行,市总工会,江声实验学校等十六家单位开展民法典宣讲,接受宣讲的干部群众有2000余人。

图片3.pn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