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安化县律师积极参与“法律大篷车” 巡回宣传普法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30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59

6401.jpg


近日,由安化县法治办组织的“法律大篷车”巡回宣传活动先后在烟溪镇、平口镇等地举办,安化县各律师事务所律师积极参与此次巡回宣传活动。

“法律大篷车”巡回宣传是安化县法治宣传品牌活动之一,每年在全县23个乡镇巡回举办25场次。安化县律师多年来积极参与“法律大篷车”巡回宣传活动,主要是现场法律咨询、上法治宣传课、参与纠纷案件调解等。县司法局要求,凡担任了乡镇村(社区)法律顾问的律师都要参与,律师没有担任法律顾问的则由县法治办安排参加。2017年,全县23个乡镇中其中20个乡镇党委政府聘请安化县律师担任法律顾问,3个乡镇党委政府聘请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担任法律顾问。此次,县法治办从10月23日开始,组织在库区片开展法律大篷车巡回宣传活动,库区片涵盖了渠江镇、烟溪镇、平口镇、古楼乡、南金乡、柘溪镇、奎溪镇等7个乡镇,义剑(安化)律师事务所的律师担任了烟溪镇、南金乡、柘溪镇、奎溪镇4个乡镇的法律顾问,资声律师事务所和丰昇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分别担任渠江镇、平口镇的法律顾问,各律师所分别参与担任法律顾问的乡镇的“法律大篷车”巡回宣传活动。(来源:益阳市律师协会)


640.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