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专委会动态】市律协青年律师与人才培养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7-12-24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67

        2017129日,市律协青年律师与人才培养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世纪大厦34楼湖南天声律师事务所召开。会议由青年律师与人才培养委员会副主任聂本凡主持。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分管副会长罗广到会指导。

会议主要确定了青年律师与人才培养委员会2018年的工作计划及如何开展益阳青年律师的成长活动!会上委员们纷纷发表意见,聂本凡律师作为老前辈,积极评价和肯定了益阳青年律师近几年所做的法制工作,并坚信未来益阳青年律师将取得越来越好的成绩。对于如何开展以后的工作,聂本凡表示一定要务实,既要加强各青年律师平时的交流,同时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在实际的活动中共同成长,建议青年律师多开展诸如茶话会,女律师旗袍文化类似的交流活动。其他委员均对聂本凡律师的建议表示赞同,并表示将积极参与专委会活动,共同进步,使青年律师与人才培养委员会实至名归。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