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益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永军专题调研律师工作
发布日期:2016-04-25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49

4月20日上午,益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永军对益阳市律师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李永军一行先后来到湖南义剑律师事务所、湖南万维律师事务所了解律所发展状况;随后到市司法局听取了律师工作汇报;并与市中心城区部分律师事务所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市司法局副局长姚晓亮汇报了全市律师工作情况,市律协会长詹萍汇报了全国第九次律师代表大会情况,部分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就加强和改进律师工作提出了建议。

李永军书记充分肯定了全市律师工作。他强调,各级政法部门要尊重律师,要充分认识律师制度的重大作用,要切实加强律师队伍的自身建设,要努力营造律师执业的良好环境。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周建军,市综治办副主任张靖华,市司法局副局长姚和平等出席了工作汇报会。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