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法顾委召开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6-03-23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326

3月18日,省律协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召开了主任会议。会议由省律协副会长、法顾委主任唐学锋主持,法顾委副主任李炎辉、杨林、李定明、文永康、李思义、孙东、兰芸等参加了会议。

唐学锋副会长在会上确定了今年法顾委的基本工作目标,要积极推动落实《湖南省政府法律顾问工作规定》,进一步推广政府法律顾问制度的覆盖面;要努力加强与法制部门的沟通协调,推动建立科学合理的政府法律顾问选聘制度;要认真研究制定法律顾问业务操作指引和工作流程,推动律师担任企业、村(社区)等其他社会组织的法律顾问。其它参会人员对今年的工作目标及工作举措都提出了各自的建议。

此次主任会议还将今年法顾委的工作分成了三大版块,确定了各版块的负责人。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