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金融证券委举办“私募新规之洗牌进行时” 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29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372

省律协金融证券委与新浪湖南、招商证券湖南省分公司

联合举办“私募新规之洗牌进行时” 沙龙活动

 

为帮助我省律师准确把握私募基金法律法规、行业规则的内涵,提升律师为私募基金行业提供法律服务的技能,7月13日,省律协金融证券委员会联合新浪湖南、招商证券湖南省分公司举办了 “私募新规之洗牌进行时” 沙龙活动。省律协金融证券委员会主任朱志怡、副主任尹红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五位资深律师和行业专家,从不同角度深度探讨了在基金业协会监管新规下,私募基金行业所受的影响及未来的发展方向。湖南融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严继光律师深入讲解了私募新规的监管框架;北京市君泽君(长沙)律师事务所王深律师分享了《法律意见书》一次性通过审核的经验,并着重讲解了基金管理人登记过程中应关注的三个基金业协会的监管重点;湖南元端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袁啸律师全面地梳理了私募备案法律意见书的尽职调查要点。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观点新颖,得到了参与律师的一致好评。


7.29.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