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投资者防范金融诈骗与投资风险”大型公益讲座在长沙举行
发布日期:2016-05-12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336

5月7日,“投资者防范金融诈骗与投资风险”大型公益讲座在长沙举行。本次讲座由长沙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长沙证券学会承办,湖南省律协金融证券专业委员会、湖南经广FM90.1协办。

省律协金融证券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陈平凡现场做了《投资理财风险识别与防范》主题演讲,他从“热点金融诈骗事件解析”“常见投资理财风险识别”“投资理财风险法规范”等三个方面揭示了各种经济领域诈骗手法,传授投资理财风险防范方法,受到与会投资人士的欢迎。

此次讲座还邀请到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舒强兴教授,他就如何识别上市公司财报陷阱做了《上市公司财务造假识别》演讲。

此次活动对提高广大投资者的风险识别能力,避免金融诈骗,防范投资风险具有积极作用。

陈平凡律师讲课风采.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