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举办医疗PPP律师实务培训及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12-29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441

12月3日,由省律协主办,省律协医专委承办,衡阳市律协、司法局、卫计委协办的“医疗PPP律师实务培训及经验交流会”在衡阳举办。省律协副会长贺晓辉、蔡熙中,省律协医专委主任杨美莲、衡阳市卫计委、衡阳市司法局、衡阳市律协有关领导,衡阳市医学会及医疗机构代表、省律协医专委全体委员以及来自全省律师等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及交流会。

此次活动分培训、成功案例分享和交流互动三个环节。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王良钢以“医疗PPP律师实务”为主题,就PPP简述、医疗PPP、律所(师)如何开展PPP项目服务等进行了深度解析和经验交流。湖南银联律师事务所周宇君律师作为案例分享主题发言人以其办理的多个医疗PPP案例为主线,对医疗项目投融资的法律风险控制做了分享。

   在交流互动环节,与会人员就医疗机构是否可以作为医疗PPP的政府方主体代表及法律上的利弊、托管模式的法律风险及控制、如何破冰公立医院与社会资本合作的政策及法律障碍等主题展开了深入而热烈的交流。

本次培训与交流的主题抓住了PPP热点和医疗PPP在湖南律师界仍处冷门、经验积累薄弱等特点,结合市州法律培训相对薄弱的现状,邀请到了在全国范围内享有很高知名度的医疗PPP专家律师进行主讲和分享经验,培训内容既务实又有前瞻性,提供的信息量大,对有志于开展PPP和医疗领域PPP的律师及相关群体起着重要的启迪和经验借鉴作用。


c96f15024eeb2716a3aaf7ca45048251.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