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公告通知
关于授予湖南启元律师事务所等31家律师事务所“湖南省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和马峻律师等27名律师“湖南省优秀律师”称号的奖励决定
发布日期:2007-09-28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66

关于授予湖南启元律师事务所等31家

律师事务所“湖南省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

和马峻律师等27名律师“湖南省优秀律师”

称号的奖励决定

近几年来,我省律师工作认真落实司法部、全国律协关于加强律师队伍建设,促进律师事务所规范化管理等重要部署,全面贯彻党的十六大关于“拓展和规范法律服务”的精神,着力引导律师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开拓业务领域,积极介入政治、经济、社会和文化生活,依法维护委托人的合法权益,广为传播和弘扬法制文明和法律文化,取得了斐然的工作业绩,推动了全省律师事业的长足发展。全省涌现出一批规模较大、管理规范、办公条件先进、规章制度健全的律师事务所和一批业务精湛、成绩突出、职业道德高尚的律师,他们以勤奋严谨的工作作风,诚实守信的工作态度以及无私奉献的职业操守,得到了业内以及社会的赞誉。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教育和引导广大律师努力学习,积极工作,根据全国律协《律师协会会员奖励办法》,经各市州律师协会和省直所管理办公室推荐,省律协组织考察,最后经省律协六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和湖南省优秀律师事务所、优秀律师评审委员会评定:授予湖南启元律师事务所等31家律师事务所“湖南省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和马峻律师等27名律师“湖南省优秀律师”称号。

省律协号召全省各律师事务所和全体律师向获得荣誉称号的律师事务所和律师学习。学习他们讲政治,顾大局,服务为民,坚决维护国家利益和群众利益的执业理念;学习他们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规范管理,争创一流业绩的工作作风;学习他们遵守职业道德,坚持诚实守信,刻苦钻研专业知识的职业操守;学习他们热心公益事业,提高律师行业声誉的奉献精神。

省律协希望受到表彰的律师事务所和律师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开拓进取,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和运行机制,不断拓展业务领域,持续提高律师队伍的素质和法律服务的质量,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作用,把律师事务所和律师的业务和文化建设推上一个新的高度,促进全省律师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当前,我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