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九届省律协监事会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15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06

9月23日下午,九届省律协监事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由省律协监事长贺晓辉主持,副监事长戴事雄、杜亚萍,监事陈海宾、孙创前、赵海洋、扶良胜、彭春秋参加会议。

图片9.png

会议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发挥监事会的职能作用、理顺律师行业健康稳妥发展的若干意见(讨论稿)》及《关于建立全省律师行业监事工作信息报送机制的通知(讨论稿)》等文件。

会议还介绍通报了全省各市州律协监事会设立情况,研究审议了《湖南省律师协会监事会工作手册(讨论稿)》及《九届省律协第一次全省监事工作会议方案(讨论稿)》等文件,参会人员发言积极踊跃,提出了良好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经研究,会议决定于11月召开全省律师行业监事工作会议。

贺晓辉监事长指出,今年以来,各位监事尽职履责,有效保障了省律协监事会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充分发挥了监事会的职能作用。九届省律协监事会积极整章建制,在原有工作机制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创新,要求暂时还没有设立监事会的市州设立了联络员。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恪尽职守、奋发作为,进一步加强监事工作的力度,完善监事工作机制,充分发挥监事会在律师行业自律管理体制中的监督作用,推动我省律师事业健康持续发展。(监事会专职秘书贺美慧供稿,赵琨审稿)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