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直属会员所党组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发布日期:2019-10-17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98

10月14日,省律协直属会员所党组织在长沙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省委两新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宁勇华,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湖南君见律师事务所主任、支部书记高向荣出席并作专题辅导。省律协秘书长、省律协直属会员所党委书记汤力勃主持了本次活动并做部署讲话。省直会员所党委委员,省律协各直属会员所党组织书记、支部委员、专职党务工作者参与本次读书班。

012be3c76e291e9877aa42a102d3b5a_副本.jpg

在辅导授课时,宁勇华深度解读了党的组织体系的构建要素,剖析了党的组织体系的核心比较优势,并针对律所做好党建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强化政治责任引领,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全覆盖质量,提高党组织活力,提升党员素质;二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优势,打造学习型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狠抓落实党建相关工作,厚植党的组织体系的比较优势,推动律所各项工作上台阶。

高向荣从自身律所党组织建设说起,提出主题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分析目前党建工作的关键痛点并提出解决对策。高向荣指出,要通过抓党建增强律师对行业发展的使命感,提高当事人的获得感,提升律师同仁的幸福感,强化支委班子的堡垒感。

汤力勃就如何落实省委两新工委、省司法厅党组和省律师行业党委部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二是要落实各项规定动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要抓好党建品牌建设,引领律所全面发展。

95c1ac8affe540fa3947b9b317f55e4_副本.jpg

本次活动中,湖南三湘律师事务所主任、党支部书记马峻,湖南日月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刘景明,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第六支部书记李屹分享了主题教育和党建工作中的心得体会。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