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九届省律协监事会召开第九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01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70

3月26日下午,九届省律协监事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由省律协监事长贺晓辉主持,副监事长戴事雄、杜亚萍,监事孙创前、赵海洋、扶良胜、彭春秋、吴用平参加会议。

 

2222222.png

 

会议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湖南省律协监事会工作发展报告(讨论稿)》及《湖南省律协监事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讨论稿)》。讨论研究了《湖南省律协监事会2020年度工作要点(讨论稿)》、湖南省律协监事会拟提交第七届律师协会(全国)监事会论坛的9篇论文及承办律师协会(全国)监事会论坛2020年度监事长联席会议相关事宜,参会人员发言积极踊跃,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根据参会人员2019年度述职情况,本次会议还对湖南省律协监事会成员2019年度的工作表现情况进行了测评。

 

贺晓辉监事长在总结讲话时指出,2019年度的工作中各位监事尽责履职,有效保障了省律协监事会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充分发挥了监事会的职能作用。随后,他对监事会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指出,今年因疫情缘故,目前省律协监事会的部分工作受到了一定影响,希望大家克服困难、积极履职、主动作为,保障律协监事会工作的有效开展。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