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走访慰问送关怀 行业帮扶暖人心——省律协开展“关爱律师行业会员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4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01

今年3月,为帮助全省律师事务所、律师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共克时艰,省律协出台了《关于开展“关爱律师行业会员专项活动”的方案》,从减免律师会员部分会费、帮扶困难律师等六个方面全力关爱我省律师行业会员。

 在组织开展慰问困难律师活动过程中,省律师协会与各市州律师协会、省律协直属会员所管委会一道认真做好困难律师的摸底、申报、核实工作,由律协领导带队,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将慰问金送到因受疫情影响及重大疾病、意外事故等原因导致生活确有困难的律师手中。

 

1.png

 

据统计,在我省现行会费收缴标准框架下,全省律师行业减免2020年度两个月的个人会费共计300余万元。截止8月5日,全省律师行业共计走访慰问困难律师及家属 36 名,发放慰问金10余万元。 

 

 

 

 

 

通过在全省律师行业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给困难律师送去关怀,使律师们感受到“娘家人”的关爱,进一步增强了我省律师行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