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河北省律师协会来湘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7-13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09

7月7日,河北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省律师协会会长张金龙一行6人来我会考察交流。下午,河北省律师协会与湖南省律师协会开展座谈交流,湖南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省律师协会会长杨建伟,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处长周树和,省司法厅行政复议与应诉处副处长黄飞等参加此次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713093410.jpg

会上,杨建伟会长对河北省律师协会张金龙会长一行来省律协交流座谈表示欢迎,并对我省律师协会的相关工作情况做了介绍。周树和处长介绍了我省律师行业队伍建设情况。黄飞副处长介绍了湖南省行政复议改革的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就两地特色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张金龙会长表示此次考察交流的内容丰富、交流深入、收获颇丰,认为湖南省律师协会许多工作走在前列,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地律师协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互动与合作,为推动两地律师行业的健康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会后,张金龙会长一行考察了两家律所,就如何加强律所党建、律所规范管理、律所文化和品牌建设等进行了交流。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