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廖建华一行调研律师统战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5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62

4月11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廖建华一行来省律协调研律师统战工作。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国雄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议,全国律协副会长、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省律协会长杨建伟汇报全省律师行业统战工作情况,省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处、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省律协秘书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廖建华对我省律师行业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要更加关心和重视律师行业统战工作,进一步丰富统战工作内容,打造律师行业统战工作亮点;要更加突出代表人士的培养工作,着力发现和培养政治素质和专业素质都强的律师人才,充分发挥律师行业“两代表一委员”在参政议政方面的作用;要协同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综合评价试点工作,开启统一战线人才培养工作的新路径。


胡国雄表示,全省律师行业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推动律师行业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