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凝聚奋进力量 强化责任担当 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范运田为厅机关党员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7-19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18

微信图片_20220719083702.jpg

授课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719083706.jpg

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范运田为厅机关党员干部讲“七一”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20719083709.jpg

省司法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雷丰超主持

7月15日下午,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范运田为厅机关党员干部讲“七一”专题党课。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雷丰超主持。


范运田以《凝聚奋进力量强化责任担当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给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突出、内涵丰富、精彩生动的党课。范运田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感悟初心,激励党员干部振奋精神,勇于担当,为续写新时代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湖南新篇章贡献力量,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范运田强调,筑牢政治忠诚是打造司法行政铁军的首要任务。要锤炼政治品质,夯实忠诚之基,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在思想上筑牢忠诚、在政治上绝对忠诚、在行动上捍卫忠诚,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


范运田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做实为民之责,坚持法治为了人民、依靠人民、造福人民、保护人民,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切实涵养为民情怀,用心用情用力办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获得感。


范运田强调,作为政治机关、政法部门、法治部门,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是我们今年的工作主线、首要任务。要勇于攻坚克难,强化担当之为,紧扣护航二十大这条主线,以严实深细的作风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在推进法治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展现担当作为,把忠诚之心转化为担当之责、务实之为、行动之力,以实际成效为全局增光添彩。


范运田要求,要强化纪律约束,永葆清正之本,进一步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强化常态震慑,扎紧制度笼子,筑牢思想堤坝,让党员干部因敬畏而“不敢”、因制度而“不能”、因觉悟而“不想”,不断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大力推动清廉司法行政机关建设,确保全系统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


全体在家厅领导出席,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各党支部党员干部参学。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