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全国律协讲师团赴湘西开展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5-09-02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21

为加强对西部律师行业的帮扶和支持,提高西部律师的执业技能和服务水平,8月29日,全国律协讲师团赴湘西州开展了西部培训活动。全州130余名律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的方式进行。全国律协民事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师安宁讲授了“公司诉讼与股权流转裁判规则研究”。他结合理论和具体案例,分别从公司诉讼与工商登记制度、股东知情权诉讼、隐名股东的显明化诉讼、公司决议诉讼、公司担保法律问题、公司股权流转制度等方面分享了很多研究心得和办案经验。

此次培训让湘西州律师学到了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务经验,师律师生动具体、深入浅出的讲课深受参训律师的好评。

全国律协.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