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湘西州律师法庭辩论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09-08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23

“辩字当头,雄辩诡辩以情辩,百辩还看大律师;论衡天下,妖论谬论相对论,莫以胜负论英雄”。2015年7月25日至26日,由州司法局、州律师协会联合举办的全州律师法庭辩论赛在吉首举行。来自全州8县市及州直律师事务所共18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初赛、决赛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后湖南新世纪律师事务所、湖南四维律师事务所、湖南金垣律师事务所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比赛还决出了5名优胜奖和6名最佳辩手。

律师辩论赛既是法理的雄辩、智慧的碰撞,又是公平的较量、才华的展示。不仅是一场执业技能的竞赛,更是法庭上实战经验的积累。为期二天的比赛,各位辩手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和雄辩的口才针锋相对,“真枪实弹”的在法学功底和法理上的交锋,既充分展现了律师风采,赛出了自己的风格、水平和实力,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律师同行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行业凝聚力。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