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株洲召开全市律师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2-22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78

1月11日,株洲召开全市律师工作座谈会。市司法局副局长周运斌、政治部主任程建梓出席会议。市局相关科室(处)负责人、市律协正副会长,各律师事务所主任、支部书记及担任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的律师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律协秘书处负责人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律师制度改革的文件精神,公律科负责人解读了司法部新颁布的《律师事务所管理办法》和《律师执业管理办法》,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程建梓通报了有关案件情况。各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及参会的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对律师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运斌副局长对2016年律师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7年全市律师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对于增强律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法治意识,提高律师事务所的管理水平等具有重要意义。


zj1.pn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