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株洲市律协召开第六次理事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7-02-22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553

2月18日,五届株洲市律协第六次理事会会议在湖南人和人(株洲)律师事务所召开。会议由市律协会长杨立东主持。市司法局副局长周运斌参加会议,并对市律协2017年度工作提出要求。

     市律协秘书长汤雯向会议作《株洲市律师协会2016年度工作报告》、《株洲市律师协会2016年度经费预算执行情况报告》、《株洲市律师协会2017年度经费预算报告》及《株洲市律师协会2017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上述工作《报告》和《要点》。

会议还就如何加强律所管理等问题进行了重点讨论,对青年律师的培养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认为应当鼓励有奉献精神的优秀青年律师多参与协会工作,充分发挥其推动协会工作、服务行业发展的能动作用。


zj2.pn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