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常德市律协举办“12.4国家宪法日”暨律师工作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06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384

12月4日,常德市律协、市依法治市办联合举办“12.4国家宪法日”暨律师工作宣传活动。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黄清宇,市司法局局长、市律协荣誉会长曾勇,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律协党委书记余小萍,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张修超,市律协会长杨迪清等亲临活动现场。

为提升活动效果,市直律师事务所、武陵区律师事务所、鼎城区律师事务所共选派咨询律师60余人,设咨询台18个,展出宣传牌50多块,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600人次。其他县市在当地也举办了宣传活动。

黄清宇书记对全市律师过去为常德市的经济建设、法治建设、平安建设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他表示,律师不单要办好案,还要有大局意识,要积极开展法治宣传,让老百姓知法、懂法,只有群众的法律意识提高了,他们才能相信法律、相信律师,律师的作用才能得到更大的发挥。

市律协副会长丁伟志、兰志龙、黄道田、邹晓邦、周德芳等参加了宣传活动。


DSC05302.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