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湖南湘君律师事务所彭春秋应邀参加优秀专家人才学习交流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0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43

图片1.png

11月2日,秋高气爽,中共湘潭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湘潭市优秀专家人才学习交流联谊活动,邀请专家人才30余人参观了江南、江麓、泰富重工、吉利汽车、桑顿新能源等湘潭知名企业。湘君律师事务所主任、高级律师彭春秋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2.png

专家们通过这次活动,了解了相关企业的企业文化、发展历史、生产流程等,并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情谊。

图片3.png

此次参观的企业中,江麓、江南属央企,而且主要生产军品,也有军民融合的产品;而泰富重工、吉利汽车、桑顿新能源则属于成长型民营企业,发展前景可观。专家们从各自专业角度对相关企业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4.png

据悉,此次活动是中共湘潭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工作的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17]24号)文件精神,搭建专家人才学习交流平台,激励专家人才更好地为湘潭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而举办的,彭春秋律师作为湘潭市第四批、第五批优秀专家,全程参加了活动。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