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委“两新”工委、市律协领导赴人和人(湘潭)所视察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20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75

2017年11月6日下午,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罗庆坤、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师协会党委书记刘祖平、市律师协会会长王莹、党委办主任谈卉一行莅临人和人(湘潭)律师事务所视察调研党建工作。

图片1.png

     罗书记、刘局长等人一行在律所主任晏军、党支部书记许伟的陪同下,饶有兴致的参观了律所办公场所、党员活动室、党员会议室,并与律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年轻律师进行了深入座谈。党支部书记许伟对律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图片2.png

    罗书记、刘局长对人和人(湘潭)所的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党支部书记许伟表示,人和人(湘潭)所党支部将继续固本强基,着力将各项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努力争创品牌,争取取得党建工作的更大进步。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