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人和人(湘潭)律师事务所“送法进村” 百姓普法零距离
发布日期:2017-11-20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79

为推进法治社会建设,增强群众法治观念。2017年11月7日上午,湖南人和人(湘潭)律师事务所组织律师赴湖南省湘潭市湘潭县射埠镇百水村进行“送法下乡”普法宣传活动。一粒种子只有扎根于肥沃的土壤,才能焕发出勃勃生机。法律的种子只有深深扎根于人民群众这片沃土,才能成长为法治的参天大树。通过“送法下乡”的方式进行普法宣传,面对面为老百姓提供法律服务,切实做到普法零距离。

图片1.png

在活动中,吸引了一大批百姓前来咨询,现场的律师对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百姓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对此深表谢意,同时对这种普法活动点赞。

此次活动取得了成效,提高了百姓的法律意识,让老百姓感觉法律就在身边。通过这种深入农村、贴近百姓的方式向人民群众宣传法治理念、讲解法律知识、提供法律咨询,意义重大。它有利于提高人民群众的法律素养,增强法治观念;有利于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知识需求;有利于在我国扶贫攻坚工作实行“精准扶贫”方略的大背景下,困难群众依法办事能力得到提升、合法权益得到有效的保护,从而为法治中国、法治社会的建设营造更加浓厚的氛围。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