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人和人(湘潭)律师事务所迎湘潭老乡回家过年
发布日期:2018-02-11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85

 图片9.png 

    2月9日清晨,人和人(湘潭)律师事务所主任晏军便携律师们早早等候在湘潭市东方红广场,迎接在深圳务工的湘潭子弟回家过年。

图片10.png 

    据了解,本次“青春快线·10元回家”公益活动是由湖南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湖南省驻深团工委倡导发起的,只要购买10元保险,就能和老乡们一起免费乘车回家过年,今年是“青春快线·10元回家”公益活动举办的第4年,累计已送近万名在深湘籍务工人员回家过年。受到感染,人和人也加入到了这一公益活动的行列当中,今年,人和人(湘潭)律师事务所尽己所能,赞助了一台巴士,接在外打拼的湘潭子弟回家过年。

图片11.png图片12.png 

一张车票,一杯热茶,一副年画,惟愿温暖在外辛苦打拼归来的颗颗游子心。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