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湖南人和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单晓岚一行来湘晋所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8-04-26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676

4月3日,湖南人和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单晓岚一行五人来到湖南湘晋律师事务所进行交流、访问,双方就律所的经营管理及破产业务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湘晋所主任文永康、副主任郭新纪、陈优、文永军参加座谈。

图片1.png 

主任永康首先对人和律师事务所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湘晋所22年来的发展历程、管理模式、团队建设、青年律师的培养,以及律所承办湘潭市中小企业法律服务中心的情况,并就湘晋所破产业务形成的过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以律所承办的湖南龙畅集团破产重整案为例,希望就产业务在同行之间可以深入探讨,相互积累经验。

人和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单晓岚充分肯定了湘晋所在律所管理方面的水平,特别是对湘晋律师团队给予高度认可,希望向湘晋所特别是破产业务方面取经,并就人和所目前承接的破产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的瓶颈,进行深入的探讨。

 湘晋所副主任陈优最后表示,破产业务作为一项新起的法律服务,目前面临的问题比较复杂,表示希望两家今后进一步加强各方面特别是破产业务的学习交流,共同发展。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