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律师风采
我市4名律师入选湖南省律师行业领军人才培养对象
发布日期:2017-10-11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221

        我市4名律师入选湖南省律师行业领军人才培养对象,他们是湖南九方律师事务所主任蔡德华、湖南天声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周游、湖南银城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陈文彬、湖南求剑律师事务所主任贾钢。

        为全面提升律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湖南建设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切实抓好新常态下全省律师行业领军人才培养工作,积极应对我省对接“一带一路”战略行动,省司法厅、省律协制定《湖南省律师行业领军人才培养规划(2016-2020年)》和《湖南省律师行业领军人才培养实施方案》,在全省选拔100名优秀中青年律师,利用5年时间着力培养涉外法律事务、投资金融、政府性投资项目建设、知识产权等业务领域的领军人才。

        经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推荐,我市4名律师凭借突出的综合素质、业务能力和丰富的执业经验成为领军人才培养对象。

 

 作者:肖益红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