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政治引领 党建先行
发布日期:2018-07-12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383

我市律协监事长、第九届中华全国律协理事詹萍于2018年6月30日至7月1日在北京参加了第九届全国律师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全国律协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本次代表大会对《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章程》进行了修改,将加强党的建设写入了章程;对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员律师进行了表彰。代表大会是全国律协全面加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律师行业党建水平、引领新时代律师事业发展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司法部部长傅政华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傅政华要求,要坚持党建先行,把律师行业党的建设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确保律师队伍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确保律师工作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

     傅政华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旗帜鲜明讲政治,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维护正义、恪守诚信的高素质律师队伍。

    傅政华要求,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各律师协会要有大格局、大眼界、大胸怀,把握律师事业发展特点和规律,真正关心理解律师,及时回应律师关切,为律师依法执业创造条件、提供服务和保障,切实维护律师权益,推动律师工作改革发展,让律师事业伴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共同发展。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