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湖南滨湖律师事务所律师送法下乡, 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助力幸福沅江。
发布日期:2018-08-01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94

2018年7月19至20日湖南滨湖律师事务所4名律师志愿者,与沅江市司法局机关扶贫队员一起到精准扶贫点——沅江市茶盘洲镇幸福村,开展送法下乡——法律扶贫活动。

 律师志愿者头顶烈日,冒着酷暑到扶贫点、扶贫对象家开展法律扶贫,为扶贫对象提供法律咨询30人次,宣传《宪法》《民法总则》《环境保护法》《自然资源保护法》《污染防治法》等法律,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正确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的关系,深刻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发展理念,同时与扶贫对象一同劳动,受到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这是今年以来,湖南滨湖律师事务所响应湖南省司法厅充分发挥公共法律服务职能,着力推进‘三大攻坚战’的一个缩影,为湖南司法行政全力服务保障“三大攻坚战”顺利实施,推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具体实践,为谱写湖南发展新篇章贡献司法行政之力量。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