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刑专委召开2016年第一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6-03-09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185

2月29日下午,省律协刑专委召开了第一次主任会议。会议由省律协副会长、刑专委主任邢伟国主持。刑专委副主任段启俊、邓祥瑞、黄道田、李莉、贺刚、潘志勇等出席会议,省律协监事会监事吴松祥列席会议。

会上,省律协副会长、刑专委主任邢伟国对刑专委2015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与总结,高度评价了刑专委2015年取得的成绩;也对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深刻分析,提出了改进意见,对刑专委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参加会议的各位副主任就2016年刑专委五项中心工作计划、工作重点、研讨课题领域、优秀典型形式案例收集与评选工作实施等发表意见。就今年紧紧围绕“刑法修正案(九)对刑事辩护工作的影响”这个主题推进全省律师学习理论、发现问题、提高能力的工作达成一致意见。

省律协监事会监事吴松祥从刑事辩护律师和刑专委成员履职两个方面发表了意见,对刑专委各位成员的努力及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的一年里刑专委能更有效的服务全省律师,更好地促进法治湖南建设。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