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举办“政府法律顾问律师实务”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5-08-25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95

8月22日,省律协在长沙举办了“政府法律顾问律师实务”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北京易和律师事务所主任、创始合伙人池英花律师作为主讲嘉宾,全省300余名律师参加培训。

池英花律师在为各级政府提供法律服务的过程中,率领团队研发了一整套政府服务产品,有着非常丰富的实践经验。本次讲座她结合自己多年的经验,以“提供主动式服务,推动政府依法行政”为题,从 “做政府法律顾问的思考”、“依法行政的必然性”、“依法行政及其意义”、“依法行政中政府工作的重点及律师的作用”、“主动探索、发掘政府机关的法律服务需求”、“不断创新法律顾问服务方式”等六个方面深入剖析,分析了律师在推动政府依法行政过程中存在的机遇和可发挥的作用,以及律师该如何做好政府法律顾问,如何开拓新客户和新业务。

池英花律师的讲课循序渐进,引人入胜,受到现场听众的热烈欢迎。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