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大中型水库移民条例
发布日期:2009-03-19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16

湖南省大中型水库移民条例


(2002年11月29日湖南省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通过 根据2008年7月31日湖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修改〈湖南省大中型水库移民条例〉的决定》修正)


(2008年7月31日 湖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3号)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了做好我省大中型水库移民工作,维护移民的合法权益,根据有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结合本省实际,制定本条例。


  第二条 本省行政区域内大中型水库的移民安置和后期扶持及有关工作,适用本条例。


  第三条 移民工作实行政府领导、分级负责、县为基础、项目法人参与的管理体制。


  第四条 省人民政府和有移民工作任务的设区的市、州、县(市、区)人民政府应当加强对移民工作的领导,组织制定库区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督促移民资金及时足额到位,逐步改善移民的生产、生活条件,协调解决移民工作中的重大问题。


  第五条 省人民政府移民管理部门负责管理全省的移民工作,指导、协调、检查、督促下级人民政府移民管理部门的移民工作。


上一篇: 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条例
下一篇: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位使用管理办法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