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商投资电信企业管理规定
发布日期:2009-03-19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67

外商投资电信企业管理规定


(2001年12月1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333号公布 根据2008年9月10日《国务院关于修改〈外商投资电信企业管理规定〉的决定》修订)


(2008年9月10日 国务院令第534号发布)


第一条 为了适应电信业对外开放的需要,促进电信业的发展,根据有关外商投资的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以下简称电信条例),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外商投资电信企业,是指外国投资者同中国投资者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以中外合资经营形式,共同投资设立的经营电信业务的企业。


第三条 外商投资电信企业从事电信业务经营活动,除必须遵守本规定外,还必须遵守电信条例和其他有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


第四条 外商投资电信企业可以经营基础电信业务、增值电信业务,具体业务分类依照电信条例的规定执行。


外商投资电信企业经营业务的地域范围,由国务院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按照有关规定确定。


第五条 外商投资电信企业的注册资本应当符合下列规定:


(一)经营全国的或者跨省、自治区、直辖市范围的基础电信业务的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